English

Linux再次引起业界关注

2001-01-10 来源:光明日报 谭丝雯 我有话说

近日,IBM公司推出了全新的服务器产品及市场策略e-Server。几乎与此同时,Xteam软件公司也在北京和香港两地同时发布了面向互联网开放计算模式的最新Linux服务器产品XteamServer3.0i-class。这两家公司重量级服务器产品的发布和战略合作,对迅速升温的互联网应用服务器市场无疑又是一个有力的推动。

IBM在Linux方面的态度一直引人注目,新的服务器策略表明,IBM的e-Server为新世界而生,这个所谓的“新世界”,指的是未来5年互联网商务及应用需求的急速增长;而IBM认为,开放就是新世界的标准,开放就是Linux。IBM深信,生于互联网长于互联网的Linux将主导未来。

IBM对未来市场的判断与Xteam不谋而合。早在去年,Xteam曾提出新的互联网及Linux发展所带来的IT产业、产品、市场的战略重组理论,新的网络需求将市场的广度和深度前所未有地加大,原有的厂商、产品和市场位置都将根据新的需求进行换位或整合。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